台北痔瘡免開刀
  肛門廔管
  高雄痔瘡價格
  痔瘡肛裂
  大便流血
  痔瘡原因,痔瘡症狀
 
  台北高雄地區痔瘡手術價格
  大便出現流血有可能是肛裂
  痔瘡反復發作臨床症狀原因
  肛門非手術治療廔管的療法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肛門廔管

   

 1、瘺口、瘻管增加:肛門廔管的多次反復發作,膿液可穿破管壁順括約肌間隙蔓延而成多發性、複雜性肛瘺,不但給治療帶來困難,而且也影響到肛門的生理功能。

2、感染流膿:肛門廔管感染髮炎後,肛門疼痛劇烈,潰破後膿水污染內褲,膿汁刺激局部皮膚,肛門瘙癢劇烈。久而久之可使身體虛弱消瘦,精神不振,抗病能力下降,發作亦越頻繁,形成互為因果。

3、肛門失禁:任由肛門廔管發展,可對括約肌造成嚴重損傷,甚至可能造成肛門失禁等並發症。

4、癌變危險:肛瘺的多發性,可形成直腸陰道瘺、直腸尿道瘺和直腸膀胱瘺,危及周圍臟器,並且多年未治或誤治的老肛瘺有癌變的可能。

肛門廔管久治不愈,長期的炎症存在,使得膿性物以及糞便從瘻管排出,從而刺激細胞異常增生,導致惡性病變;其次細菌長期存在於瘻管內,特別是綠膿桿菌或結核桿菌感染,纏綿不愈,也可導致肛門廔管發生癌變;還有很多肛瘺患者長期服用大量的藥物,這些藥物經常刺激局部,致使發生病變,易導致肛門廔管癌變的傾向。因此,出現肛瘺症狀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治療,不要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