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痔瘡免開刀
  肛門廔管
  高雄痔瘡價格
  痔瘡肛裂
  大便流血
  痔瘡原因,痔瘡症狀
 
  台北高雄地區痔瘡手術價格
  大便出現流血有可能是肛裂
  痔瘡反復發作臨床症狀原因
  肛門非手術治療廔管的療法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大便流血

   

大便流血,簡稱便血。大便既是排便動作,又指腸道排泄物--糞便。因此,大便流血既包括排便時肛管直腸本身的即時出血,還包括其它部位的陳舊性出血經肛門排出。嚴格說來,大便流血這一稱謂並不嚴謹,但是比較通俗易懂而沿用至今。

便血是許多肛腸疾病的前兆信號,隱藏著許多難以說出口的內傷。便血的時候根據病情和症狀會發生疼痛​​或者不疼痛的感覺,不過無論疼痛不疼痛都會是肛腸疾病引起的。但是便血時候有疼痛的感覺那就需要引起重視了,已經是嚴重的症狀信號了。

引起大便流血的原因較多,包括來自下消化道的疾病;也包括來自上消化道和血液科的疾病。肛腸科疾病引起的便血,屬於下消化道出血的一部分。一般說來,便血只是疾病的一個症狀,並不是一個獨立的疾病。要想準確分析出大便流血的原因,需結合其它臨床表現,追根尋源,全面了解,綜合檢查分析,才能做出正確診斷。